土耳其对华铝箔作出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

土耳其对华铝箔作出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

2020年1月4日,土耳其贸易部发布第2019/34号公告,对原产于中国的厚度≦0.2毫米的铝箔(土耳其语:kalınlığı 0,2 mm’yigeçmeyen, haddelenmiş fakat daha ileri bir işleme tutulmamış alüminyumdanmesnetsiz yapraklar ve şeritler)作出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决定继续对华铝箔征收22%的反倾销税。本案涉及土耳其税号7607.11项下的产品以及税号7607.19项下的部分产品。

2013年12月21日,土耳其对原产于中国的铝箔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2014年7月26日,土耳其对华铝箔作出反倾销肯定性终裁。2019年5月25日,土耳其对华铝箔启动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



土耳其对华燃气热水器作出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


2020年1月4日,土耳其贸易部发布第2019/33号公告,对原产于中国的燃气热水器(土耳其语:gazla çalışan anında suısıtıcılar)作出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继续对华涉案企业以到岸价(CIF)征收反倾销税: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Guangdong Vanward New Electric Co.、Ltd.)为53.41%,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Zhongshan Vatti Gas Appliance Stock Co.、Ltd.)为51.38%,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Guangdong Macro Gas Appliance Co.、Ltd.)为43.12%,阿里斯顿热能产品(中国)有限公司(Ariston Thermo China Co.、Ltd.)为20.12%,其他中国涉案企业为59.65%。涉案产品的土耳其税号为8419.11.00.00.00。

2013年5月5日,土耳其对原产于中国的燃气热水器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2014年7月11日,土耳其对华涉案产品作出反倾销终裁。2019年6月27日,土耳其对华燃气热水器启动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



美国对华订书钉作出反倾销初裁

2020年1月3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大陆的订书钉(Collated Steel Staples)作出反倾销肯定性初裁,初步裁定:强制应诉企业天津挥顺五金制品有限公司(Tianjin Hweschun Fasteners Manufacturing Co., Ltd.)、天津市金鑫晟隆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Tianjin Jin Xin Sheng Long Metal Products Co., Ltd.)以及中国大陆其他生产商/出口商的倾销率均为301.64%。美国商务部预计将于2020年5月19日对涉案产品作出反倾销终裁。本案涉及美国协调关税税号8305.20.0000项下产品。

在反倾销调查中,美国商务部裁定中国大陆涉案企业均存在为规避肯定性反倾销初裁而大量出口涉案产品的紧急情况,因此决定上述裁定的临时反倾销税追溯至本案初裁发布于联邦公报之日前90天对在美国海关报关的中国大陆涉案企业生效。

  2019年6月27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大陆的订书钉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立案调查,同时对进口自韩国和台湾地区的订书钉发起反倾销立案调查。2019年7月19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投票对进口自中国大陆的订书钉作出反倾销和反补贴产业损害肯定性初裁。


针对以上问题可通过马来西亚/台湾转口规避,有需要的朋友多交流,感谢!(其中,马来转口土耳其可出MTFTA产地证及相关加签证书)

TEL:13418470281 Allen(微信同步)  QQ:1265847535

马来到美国CO样本:

马来MTFTA到土耳其样本:



评论

© ID48271378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