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对华PVC型材作出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

2020年3月26日,阿根廷生产发展部在阿根廷《官方公报》发布2020年第123号决议,对原产于中国的用于制造门窗及隔断的PVC型材(西班牙语:perfiles de polímeros de cloruro de vinilo, delostipos utilizados en la fabricación de aberturas o cerramientos)作出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继续维持现行反倾销措施,对涉案产品征收0.88美元/千克的从量税,有效期为五年。涉案产品的南共市海关编码为3916.20.00。

2014年6月3日,阿根廷前经济与公共财政部在阿根廷《官方公报》发布第238/14号决议,对原产于中国和德国的PVC型材作出反倾销终裁: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对除了德国生产商/出口商ALUPLAST GMBH以外的涉案产品均征收0.88美元/千克的反倾销税,有效期为5年。2019年5月27日,阿根廷前生产与劳工部在阿根廷《官方公报》发布第355/2019号决议,对原产于中国的涉案产品启动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案件倾销调查期为2018年5月至2019年4月,损害调查期为2016年1月至2019年4月。



针对以上问题可通过斯里兰卡或印度转口规避,可出转口国当地真实产地证及相关加签文件,有需要的朋友多交流,感谢!!!

TEL:13418470281 Allen(微信同步)    QQ:1265847535


斯里兰卡到阿根廷CO及加签样本:



印度到阿根廷CO及加签样本:




评论

© ID482713785 | Powered by LOFTER